鸡鸽鸽了

端午贺文【全员向】

大过节的于是写一篇全员向的贺文,虽说是全员向,但是主要是和短刀的互动比较多,这是一个没有稀有刀概念存在的本丸,这是一个和平的本丸。

ooc有

渣文笔有

玛丽苏all婶设定有

接受不能请右上角红叉,谢谢



今天是端午节,审神者准备在这个节日里庆祝一下,于是叫了本丸的刀剑男士们一起准备。


“呐,主君什么是端午节?”秋田看着不停忙碌准备包粽子的审神者,问道。


“这是我家乡的一种传统节日呢,中国农历的五月五日就是端午节,端午节又被称为上元节,是为了纪念我们国家一位伟大的诗人屈原。“


“那。。 那么端午节要做点什么吗?“一边的五虎退怯生生的发问

 

“按照我家乡的习俗的话吃粽子挂艾蒿是必须的,有的还会赛龙舟,喝雄黄酒,吃五黄,五黄就是黄鳝,咸蛋的蛋黄,螃蟹的蟹黄,黄鱼,黄瓜,不过有些地方的五黄会有些不同。“

 

“听起来好有意思呢,现世的节日都好像很有趣的样子“一边的小短刀们听的跃跃欲试。

 

“啊,对了,我突然想起来了!”审神者好像想起了什么事情,在房间里寻找着什么。

 

“大将,你在找什么,让我们帮你找吧,短刀 侦查能力可是一流的哦!”

 

“啊,我在找雄黄,昨天晚上从万屋买了,但是不记得放哪了”

 

“交给我们吧大将,我们一定会帮你找到的!”

后藤发挥了贴心小棉袄的功能带着一群小短刀开始帮审神者寻找。最后审神者在床头柜里找出了一包雄黄,同时审神者又拿出一坛酒。

 

“大家都过来吧,雄黄找到了”

 

乱扑到审神者的身上,头靠到审神者的小腹上“主人,你要雄黄干什么。。诶?主君?“

乱还未说完就被审神者的行为打断了。审神者将雄黄泡到酒里,用手指沾了酒在乱的额头上画了个王字。

“好了,画额也是端午节的一种习俗,用雄黄酒在小孩子额头上画王字可以驱赶蚊虫哦!”

 

“真是的,主人又把人家当做小孩子,都说了人家不是孩子啦!”乱嘟起嘴,生气的样子也好可爱!

 

“嗨嗨,我知道了,下次不会了,其他人也过来吧,我也帮你们画一个吧”审神者在每一个短刀的额头上都画了王字。

 

“真是的,大将怎么总是把我们当成孩子,这种事情要说几遍才能记住,虽然身体是孩童的身体,但是该大的地方还是挺大的,下次还是用身体告诉大将,其实我们已经是男人了。”专心画王字的审神者并未听到疑似黑化药研的这句话。

 

“主君。“本丸之母光忠妈妈突然出现了。

 

“光忠你怎么来了?”

 

“主君您不是说要过现世的端午节吗,我想节日什么的应该会有节日特定的料理吧,所以我想过来试着帮你做。”

 

“啊,太好了,我正在考虑我一个人要怎么才能包完这么多人份的粽子,光忠妈妈真是贴心。”

 

“粽子?是端午节特别的食物吗?”

 

“是的,就是用粽叶将糯米包起来,通过改变糯米里包的馅,还可以做成甜咸两种口味,最后蒸一下就可以吃了。”

 

“听起来好像不是特别复杂呢,虽然我之前并没有包过粽子,但是可以尝试一下,我等下叫小俱利一起来帮忙吧”

 

“大将请让我也一起帮忙吧”药研听到审神者和烛台切的对话表示想帮忙。

 

“药研你就在这带弟弟吧,一期哥在马当番,所以弟弟们还需要你照顾啊?”审神者笑着拍拍药研的肩膀“短刀们就拜托你了,药研”

说完就和烛台切一起去了厨房。

---------------------------------------------------------------------------

“光忠,俱利酱你们是喜欢甜味粽子还是咸味粽子?”

“嗯,我没有吃过粽子能,但是我觉得应该咸味会好吃一些,因为我比较偏爱咸食”

“这种东西怎么样都无所谓吧,节日什么的就算一个人也无所谓吧”

“啊,抱歉忘记你们没有吃过了,俱利酱,节日就是应该要和家人朋友在一起庆祝,只有一个人那就不叫节日哦,本丸有这么多刀剑男士大家都是你的家人,我也是俱利酱额家人啊,以后请不要再说就算一个人也无所谓这种话了。既然大家都没吃过那就两种口味都做一些吧,每个人对甜咸的偏好都不同,本丸这么多刀剑,得快点做才行,大家一起加油吧。“

大俱利虽然并未回话,但心里好像有什么改变了,感觉到一阵令人身心愉悦的温暖。

 

在包粽子的过程中路过的歌仙也加入了进来,说是“能学到一样从未吃过的食物的制作方法,真是一件风雅的事情”

不让人省心的老年刃鹤丸中途也走进厨房说着要帮忙,结果一直围在审神者身边,最后突然从背后抱住审神者,在审神者的耳边说着“做饭的主君很性感啊,让人不想吃饭只想把主君吞下肚子”害的审神者一阵脸红不小心打翻了洗好的粽叶,那只鹤却在一旁开心的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我吓到了吧,人生总是充满了惊吓呢。”最后老年鹤背光忠友好的请了出去。

光是包粽子就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总算是在晚宴之前做好了准备呢,不知道我做的粽子大家会不会喜欢吃”审神者看着这些粽子有些担心。

 

“主殿你放心,谁敢说不好吃我就压切了他!”本丸头号主厨长腿部微笑着拔出了腰间的刀,最后被光忠妈妈拖下去管教,制止了问题青年的危险行为。

-----------------------------晚宴时间----------------------------------

 

审神者将一甜一咸两个粽子派发到每个刀剑男士的手上最后走回自己的位置就坐“今天是现世的端午节,我发给你们的是一种叫粽子的食物,这是节日里基本上每户人家都会吃的食物,有甜咸两种口味,因为不知道大家喜欢哪种,所以两种口味都做了,甜的是红枣馅的,咸的是肉馅的,希望能合你们的胃口。”

 

“哈哈哈哈,甚好甚好,主上亲自做的吗,爷爷我甚是喜欢呢。”

 

“只要是主殿做的,小狐都喜欢,与其说是喜欢主殿做的食物,不如说是喜欢主殿。”

 

“小狐殿。。。”

 

“兄长,你说的这么直白,主上会被你吓到的,而且说好了公平竞争,你怎么这么心急呢?”三日月端起了茶碗喝了一口茶。

 

“老人家的性子就是温吞,若是我不着急一点,主殿会被其他刀剑抢走的吧,毕竟对主殿怀有这种心思的刀不止我们两把,你说是不是啊三日月殿?”

 

眼看着这两人之间的气氛渐渐凝固你也不止该如何是好。

“主人,今天是端午节,今天这样的节日里也让我这把御神刀为您祈福吧。”papa真是好人啊,被papa从尴尬气氛解救出来的审神者激动地点点头。

“消除灾祸,净化身心。主君我现在做的只是浅层的净化 ,要么今晚让我寝当番吧让我净化您的身体深♂处吧。"

怎么觉得papa突然就黑了呢,审神者欲哭无泪。

 

突然一个带着酒气的不明物体刀从背后扑到审神者身上“主殿,来陪人家喝酒啦,喝醉了好陪人家做点让身体愉快的运动。”次郎有话好好说啊,别动不动开黄腔!

 

“次,次郎你快馅起来,你,,好重,啊我要喘不过气了。”差点被次郎压倒窒息的审神者最后终于被太郎解救。

 

我会告诉你半夜审神者还被某位经常开黄腔的色情中学生夜袭了吗?当然没有成功,最被同样想夜袭的三日月爷爷逮到,第二天手合完,色情中学生就被送到了手入室。

 

真是“和平”的一个本丸啊。【微笑】

 

 

这是一篇迟到的端午贺文,我写文速度慢到没朋友了,端午已经过了半小时了才写好,最后给大家献上一份迟到的端午节祝福吧,祝大家端午节安康,感谢一直阅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38)

鸡鸽鸽了

懒癌晚期的废鸡
不定期更新
刀男只吃乙女不吃腐
请勿ky
墙头极多
热爱刀音
小演员主推流司和麻璃央
文章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微博ID:振哥是小草莓

© 鸡鸽鸽了 | Powered by LOFTER